楠biubiu

修炼中

T:回过头去读看的第一部耽美小说,是什么感受?

不想说书名,就算是一点私心吧。第一部是找同学借的,她从小就腐,那时候我还很单纯,看着意林小小姐之类的书....所以看那本书时我全程被惊艳到,哇从来没看过这样特别的故事。这书一直是我心里的白月光!

那本书超清水加上我超单纯,压根没发现俩人之间.....

直到看到结尾俩男主抱一起亲说我爱你???

...后来渐渐的我就也腐了。书我看了好多遍,毕业了才舍得还。

前年又想起来了,两男主叫啥都忘了,只记得书名和当时的感觉。去淘宝上试着找竟然还真找着了,激动。时隔多年再看,感觉没有当时那么好看了,毕竟现在看的多了....但是看着封面有种故友重逢的欣慰,恍惚间还能找到过去的感觉,大概....透过它记起了什么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